Chow

【瓶邪】我在BOSS面前那些丢人的事儿!

吃饭时慎点!

毕业就等于失业,这话说的真没错,工作找了一个月,高不成,低不就,我在想要不要卷铺盖回家时,遇到了我一位学长兄弟—胖子,他让我去他们公司试试。

为此,我几乎用了身上的全部家当,重新布置了一身行头,胖子搭着我的肩膀赞叹道:“行啊天真,这十块钱的衣服硬是被你穿出了一百块的效果。”妈的个巴子,老子现在穷的要吃土了好吗!

前面的面试很顺利,听胖子说,最后一关是BOSS。这年头BOSS很闲吗,还要兼职面试官?为了最后的胜利,胖子给了我BOSS的详细资料,张起灵BOSS,男,身高一米八,性格冷淡,其余不详。齐BOSS,男,性格古怪,其余不详。

“齐BOSS全名是什么?”“不详。” 擦!不过看照片,两人都帅的一比。

见到真人后我才知道什么叫上天不公,小爷我好歹曾经也是校草级的帅,齐BOSS应该和我差不多一个等级,那个张BOSS简直是国草级好不好,两个人大四的时候就一起开公司,这两三年发展的小有规模,又帅又有钱,还有头脑,让我们这些穷屌丝情何以堪!

我如愿以偿的进入到这家公司,做的却是端茶倒水打字复印的杂活,胖子说他也是这样过来的,忍几天就好了,石头总会有硌到脚的时候。卧槽,老子是金子好不好!

第三天上班时在公司楼下巧遇张BOSS,他穿了一件白色衬衣,黑色的西裤,乌黑的刘海快要遮住那双淡漠的眼睛,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

他的步伐沉着稳重,我两步小跑追了上去,道了声张总好,他看了我一眼,点了下头后继续走路,快走到电梯旁时,为了在BOSS面前刷一刷好感,我很狗腿的快他两步按了上键。进电梯后又跟着进来好多人,我和张BOSS被挤在了最里面。

靠近了才发现,张BOSS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很好闻,正准备多闻一闻时,我听到旁边一声屁响,声音还拐了个弯儿,随着屁响结束,就是一股恶臭,关键是那股恶臭居然夹杂着韭菜味儿,闻的直想作呕。我刚要抬手捂鼻子,前面的仁兄突然捂着鼻子扭头嫌弃的看了我一眼,卧槽,你这眼神什么意思,你怀疑是我放的?这位仁兄旁边的人看他瞟了我,也都嫌弃的瞟了我一眼,然后我周围的人都捂着鼻子瞟了我一眼。妈的,你们这都什么意思,不是老子放的好不好,老子早上吃的小笼包,不是韭菜盒子!

我的大脑飞快运转,我得赶紧澄清事实,尤其是在我的新BOSS面前,不能把人丢到姥姥家了,他是我旁边唯一一个没有捂鼻子瞟我的人,可是我能感觉到他的冷气场,因为他看起来很不爽。

陆续下了些人,我还没想好怎么解释,我们的楼层就到了,只见我的BOSS一跨两步就出了电梯,进公司这几天我还没见他走这么急过,我赶紧追了出去,看见他脚步不停,还深呼了几次,感情他刚才一直憋着气。

哎!还有什么好解释的,解释估计也不会信,再说,人家是BOSS,会听你一个虾兵甲的解释?更何况还是关于屁这么恶心的事儿,说不定,一解释,把工作给解释没了。

算了算了,该自己倒霉。突然想起以前在网上看过一句话,大概是这样说的:就算你喷再多的香水,也盖不过公交车上的韭菜盒子味儿。不知道那韭菜味儿的屁,有没有盖过BOSS身上的清香味儿。



我自己都觉得好恶心。
本来想一篇搞定,写着写着就多了,写哪发哪吧。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