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w

【瓶邪】白雪王子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儿…

从前有一个国家,这个国家由九大家族掌控,被称为九门提督。

排行老四的掌门名叫陈皮,所以大家也叫他陈皮阿四,晚辈称其四阿公。

陈皮阿四为人心狠手辣,他在一次下地活动时得到一面魔镜和满脸污渍身手却相当厉害的伙计—哑巴张。

陈皮阿四行为十分暴戾,却生就了一副好皮囊,自从得到这面魔镜,他变得开始注重自己的容貌。

“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陈皮阿四在魔镜前第N次问出这个问题。

魔镜里传出一个声音:“当然是您了,四阿公,您拥有这世上最高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谁都无法与您匹敌!”

虽然已听了无数遍,可每次听到这样的赞美,陈皮阿四心中那朵小小的虚荣之花都会怒放,他对着镜子转了个圈,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一年初春,九门老五的狗五爷喜得长孙,取名吴邪,因皮肤像雪一样白,被称为白雪王子。

这一天,陈皮阿四在魔镜前又问出同样的问题:“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世界上最帅的人?”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得到不一样的回答,陈皮阿四很是诧异。然而,只有小学二年级水平的他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他摸了摸下巴,看了一眼侍卫左。

侍卫左赶紧拱手作揖:“四爷,这是泥菩萨说过的一句话。”

陈皮阿四:“这泥菩萨是什么人?”

侍卫右赶紧抢台词:“泥菩萨就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的泥菩萨。”

侍卫左内心小人:两个土鳖,《风云》都没看过。

陈皮阿四:“那他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侍卫左:“上学时老师说了,遇到不懂的句子,先挑出关键词理解。”

侍卫右:“第一句很明显,金鳞是主语,金鳞,也就是金色的鱼鳞;岂是,哪里是,怎么是;池中物,水池中的生物,合起来就是金色的鱼鳞哪里是这水池中的生物……”

陈皮阿四一脚把侍卫右踹翻在地:“合你妈个智障,还金色的鱼鳞,金你娘个蛋,鱼鳞是生物?老子没上过学也知道那说的是鱼!”

侍卫左:“四爷息怒,恭喜四爷,这句话应该是说四爷时机一到,便可遇风化龙。”

导演怒气冲冲把喇叭扔向几人:“化你大爷,一群傻逼,让你们临时发挥一直在逼叨,一共就二十集他妈的你们废话都能说到十八集,再逼叨都给老子领盒饭去,还有你,演个魔镜看你大爷的电视剧,给老子把手机扔了!”

咳咳,回到正题。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白雪王子成年了,九门为白雪王子举行了盛大的成年舞会。

陈皮阿四看到成年的白雪王子,心里有些不痛快。回到家后,他立即来到魔镜前:“魔镜啊魔镜,快告诉我,谁是这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里慢慢显现出一个身影。

陈皮阿四满脸黑线:“能走点心不?这五分特效的二次元我他妈能看的出是谁?”

魔镜赶紧切片:“不好意思,放错了!”

魔镜里再次出现一个身影。

陈皮阿四一秒入戏:“这,这不是吴老狗那孙子吗?”

魔镜:“不是吴老狗,是吴老狗孙子!”

陈皮阿四:“不就是吴老狗那孙子!”

魔镜:“都说了不是吴老狗,是他孙子。”

陈皮阿四:“去你妈的,老子知道是谁!”

吴老狗乱入:中国文字真是博大精深!

镜头切回。

陈皮阿四:“怎么是他?”

魔镜:“白雪王子英俊潇洒,心地善良,他的容貌和品德无人能及。”

陈皮阿四目露寒光:“不,我绝不允许别人比我帅,来人,把哑巴张叫来!”

白雪王子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一颗大树旁,离他不远有一脸上脏兮兮的人正看着自己,他觉得有些眼熟。

白雪王子想了想,指着那人:“我认得你,你是四阿公的人,杀人不见血的哑巴张,你可知道我是谁,把我抓来做什么?”

哑巴张冷冷的看着白雪王子:“有人要杀你!”

白雪王子害怕的往后挪了挪:“四阿公?我和他无冤无仇,他为什么要杀我?”

哑巴张:“你怎么知道是他?”

白雪王子突然觉得好笑:“你脑残?你是四阿公的人,不是他要杀我,难道是佛爷!”

哑巴张一脸黑线:“放心,我不会杀你的。”

白雪王子很好奇:“为什么?”

哑巴张不想理会他,杀他要问为什么,不杀又问为什么,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他有些烦躁,因为他又想回答他,让他知道原因。

“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

“你的眼睛是我见过最清澈的,没有任何杂质,我不想让它消失。”

“就这么简单?”

哑巴张点了点头。

白雪王子半信半疑,他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睛如此伟大,能在关键时刻救自己一命,决定回去少熬夜。

他又看了看眼前人的眼睛,像雪山一样冰冷,像枯水一样淡漠的毫无波澜,漂亮却没有生气。

白雪王子心生怜悯:“可是你放了我,四阿公不会饶了你的。”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他如果发现你没死,还会派人追杀你的。”

“哦。”白雪王子鼓起勇气,往哑巴张旁边挪了挪,递上手帕:“其实你挺好看的,把脸上脏东西擦擦吧。”

“不需要,有些东西看似多余,对自己也是一种保护。”

哑巴张站起身:“你穿过这片森林,陈皮阿四就没办法找到你了,不然就算有你爷爷保护,他还会想办法弄死你,他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说完,哑巴张转身离开。

白雪王子冲他大喊:“你叫什么名字啊?”

“张起灵。”

白雪王子又累又饿,衣服也被树丛挂破,他边走边骂:“你个死橘子皮,居然敢派人杀我,等我安全了,联系上我爷爷,非让他放狗咬死你。”

正当白雪王子快要累倒时,一栋木屋出现在他面前。白雪王子忘记了疲惫,忘记了饥饿,飞奔而去。

白雪王子敲了敲门,没人答应,他用手一推,门开了,屋内有一张大木桌和七把椅子,桌子上有很多食物,白雪王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过去开吃,打了个饱嗝后,他觉得好困,顺着旁边的楼梯向上,二楼有间大卧室,卧室里有张大通铺,上面有七个枕头,白雪王子实在太累了,躺上去摆个大字就睡着了。

白雪王子醒来时看见几个小矮人正盯着自己,他吓的赶紧缩在墙边。

其中一个开口了:“表怕,我们是七个小矮人,我叫潘子,他是郎风,华和尚,顺子,王盟,大奎。”

“这是六个啊!”

“卧槽,你们居然群P,快算胖爷我一个!”一个小胖矮人跑了过来。

“哦,七个了,话说,什么叫群P?”

小胖矮人:“啊哈哈,就是一群人开party,来,一起happy!”

白雪王子选择无视他:“你们好,我是白雪王子,落难到这里,你们可以叫我吴邪。”

小胖矮人:“我叫胖子,表怕,到这里就像家一样。”

白雪王子在这里住了下来。

陈皮阿四:“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白雪王子。”

陈皮阿四:“他还没死?”

魔镜:“还没有。”

陈皮阿四:“叫哑巴张。”

魔镜:“哑巴张。”

陈皮阿四:“我是说喊哑巴张来!”

一天,白雪王子在森林里采蘑菇,遇到一个老奶奶,老奶奶提着很重的篮子。

白雪王子:“老奶奶,你要不碰瓷儿,我就扶你。”

老奶奶笑了笑:“小伙子城里来的吧,套路深啊。”

白雪王子:“老奶奶,这是什么东西啊?”

老奶奶:“这是生活用品,为了感谢你帮助我,都送给你吧,哦,对了,我在森林边看到有陌生人,怕是坏人,你这么善良,要当心啊!”

“谢谢老奶奶。”白雪王子把代表自己的小奶狗印章回赠给老奶奶,并在老奶奶脸上啵了一下。

看到白雪王子消失的背影,突然咯咯几声,老奶奶原本佝偻的腰变得高大挺拔,她撕下面具,手里摩挲着印章,精致的脸微微泛红。

胖子指着篮子问:“这些是什么?”

白雪王子一脸高兴:“这是我的小哥送给我的生活用品,我可以洗香香咯!”

白雪王子在森林里挖了很多陷阱,在有陷阱边的树上刻了愤怒的狗头,如果张起灵来了好告诉他此处危险。

陈皮阿四:“谁最帅?”

魔镜:“白雪王子。”

陈皮阿四:“还没死?”

魔镜:“嗯。”

陈皮阿四:“哑巴张!”

侍卫甲:“不见了。”

一天,白雪王子采蘑菇又遇见了老奶奶,他高兴的跑过去挽着老奶奶的胳膊:“张起灵,我知道是你,虽然你装的很像,可我认得你的眼睛。”

老奶奶变成了张起灵。

白雪王子:“你来这里没受伤吧?我做了标记。”

张起灵:“你是说树上的有熊出没标记,熊奈何不了我。”

白雪王子一脸呵呵。

张起灵:“我要去别的地方办一些事情,回来以后接你走,这些给你。”

原来,张起灵是邻国麒麟国的麒麟王子,生了一场大病后失了忆,流落到陈皮阿四手下,他现在要回麒麟国安顿好后,再来接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接过一篮子水果,认真的点了点头。

进森林刺杀白雪王子的人都失去了联系。

于是,潜伏的特务上线。

华和尚接到任务,做掉白雪王子。

特务既要完成任务,又要不暴露身份,华和尚开始计划。

华和尚研制了一种毒药,见血封喉,可是怎样投毒,是一种学问。

华和尚想到了白雪王子的宝贝苹果,苹果不能都淬毒,以免留下证据,涂在表面,一洗就没了,毒药要进入果肉,怎么进入果肉还不容易被发现,用针,针上淬毒,扎一下,等到白雪王子咬到这一口,毒发身亡,剩下的苹果也找不出蛛丝马迹,如此缜密,华和尚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那么问题来了,都是男人,哪里有针?华和尚想到了铁棒磨成针的故事,于是他找到一根铁棍,开始磨。

白雪王子很好奇:“你在干嘛?”

华和尚:“我在磨针。”

白雪王子:“你磨针干嘛?”

华和尚:“需要针扎一下东西。”

白雪王子:“只是扎一下东西?”

华和尚有些紧张:“对。”

白雪王子:“前面有松树,它的叶子和针一样。”说完无奈的拍了华花和尚肩膀。

夜晚,华和尚起床撒尿,路过餐桌时用松针扎了一下白雪王子餐盘里的苹果。

第二天早饭有点咸,白雪王子拿起苹果咬了一大口,突然倒地,挣扎了几下慢慢的没有了呼吸。

七个小矮人手足无措,眼睁睁看着白雪王子合上了眼睛。只有华和尚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矮人把装着白雪王子的水晶棺材放在开满鲜花的山坡上,胖子把白雪王子的身上放满了防腐的草药,他听白雪王子说过,有一个小哥会来接他,最起码那个小哥来时,还能看到白雪王子的模样。

张起灵跪在水晶棺材旁,他捧起白雪王子的脸,心中充满了悲伤:“吴邪,我来接你了。”

小矮人在山坡下擦着眼泪。

张起灵亲吻着白雪王子的唇边。

突然,白雪王子抖动了几下,剧烈的咳嗽,咳出一坨东西后扶着棺材边大口的喘着气。

“张起灵,你他妈多少天没刷牙了,这口气熏死我了。”

张起灵激动的抱着白雪王子。

华和尚一脸不可思议:“怎,怎么可能,你中了毒,不可能活过来。”

白雪王子:“你这点智商还想毒我,老子是被卡住了。”

华和尚一口老血,卒。

张起灵把白雪王子接到麒麟国,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陈皮阿四:“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魔镜里出现了张起灵和白雪王子的合像。

陈皮阿四:“两个人一样帅?”

魔镜邪魅一笑:“不,是瓶邪王道。”

陈皮阿四一怒之下打碎了魔镜,由于力道太大,玻璃渣子扎了陈皮阿四一脸,后来那一脸的伤疤坑坑洼洼,真的就像橘子皮一样。






















评论(16)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